榜样来了!我校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十佳自强之星”出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8来源:学工部

11月30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十佳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在学生青年之家举行。学工部、团委等负责人担任现场评委,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到场观看了评选大会。

DSC03019

 DSC02999

自11月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的密切关注。通过学院评选推荐、校级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发掘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公益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青年榜样。

在评选大会上,40名选手通过现场PPT演讲的方式进行了个人阐述。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学院金浩然、建工学院李佳扬、信息学院杨黛等十位同学获得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称号;机电学院葛泽川、经贸学院冯文慧、经贸学院马培珍等十位同学获得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提名奖”称号;汽车学院王伟旗、医药上官子怡、管理学院田慧君等十位同学获得2022年度“十佳自强之星”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通过宣扬我校青年学子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了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