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建功 情暖台职丨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范卫东与我校女教职工共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7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日下午,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范卫东一行莅临我校走访慰问女教职工,与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女教职工共庆“三八”妇女节。校党委书记陈昌笋,党委副书记马仁秒,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莉青等陪同。

在我校“三八”妇女节活动启动仪式上,范卫东主席、陈昌笋书记共同为首次荣获“台州市2023年巾帼建功集体”称号的我校经贸学院表彰。

随后,范卫东一行来到校图书馆,与参加“三八”节活动的教职工亲切交谈,关心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们在教学一线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她们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建功立业、实干争先的新时代女性,为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诚挚暖心的节日问候,激励着每一位女教职工。我校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干事担当,勇于创新,继续发扬台职院敬业笃行、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今年是深入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攻坚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校工会、妇联围绕幸福系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涵盖典型宣传、健康文化、公益讲座、幸福手作等各方面,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教职工、促进女教职工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