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法治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2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有关法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法治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3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全校法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叶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政办主任许陈红对学校创建“浙江省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培育校”活动进行任务分解。陈国峰副校长在部署工作时强调,一要坚持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作为学校“浙江省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培育校”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二要梳理形成责任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逐项对照落实;三要掌握要点、亮点、节点,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四要各部门齐心协力,全力完成创建任务。

马仁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自觉做到按制度办事、按规则办事、按程序办事,不断提升学校依法治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法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