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成为台州市“职业院校思政课程一体化”共建牵头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推进台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向纵深开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17日至18日,台州市联合阿拉尔市共同举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暨一体化建设联盟会议。

会上,台州市6位不同学段的优秀思政课教师进行现场示范教学展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海涵以《垦荒路 人民情》为题上了一堂有滋有味的公开课,送上了一份有意义、有价值的思政“大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睿应邀对中职和高职示范课进行现场点评。

会议期间,举行了“职业院校思政课程一体化”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校与台州学院、临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共建协议。我校成为台州市职业教育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牵头单位,为今后夯实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打造有地域特色特色、有职教元素的中高职思政课一体化奠定基础。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来自台州市、阿拉尔市近300名专家学者和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联盟学校校长、市县区教研员线下参加了会议,上万人次在线点赞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