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昌笋、校长章伟深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7来源:机电学院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昌笋、校长章伟深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陈国峰陪同调研。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玲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就专业的布局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及实训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党建及学生思政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2023年学院工作重点及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做了具体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之后,陈昌笋书记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各个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学院班子团结、认真、负责、踏实的工作作风。同时给学院提出了“三个更高”的要求:一做到站位更高;二做到目标更高;三做到要求更高。最后,陈书记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努力争当标杆,做好示范,加强党建引领,继续以团结奋进的良好工作态势,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政办主任许陈红、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