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41来源:学工部

3月27日,学工部、校团委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邀请各学院34位学生代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出席,学工部部长余伟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围绕思想政治、学业学习、生活文体、个人成长、安全管理、职业发展等方面,交流思想认识,反应征集问题,传递同学心声,共商对策方案。2个多小时的集中座谈,共征集各类问题建议40余条,梳理归类10项。对于常规事项,学工部、团委有关负责人当场释疑解答,沟通交流,听取意见,优化措施;对于同学聚焦关注的校园安全、网络诈骗等热点、难点现象,在加强教育引导同时,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出台更多有效举措;对于跨部门、全校性,以及客观条件制约的问题,认真记录归总,做好解释说明,并将在政策允许下创造条件努力改进。

马仁秒副书记最后讲话,充分肯定同学的“主人翁”精神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表示学校将坚持以生为本理念,更加努力走近、主动倾听同学心声,畅通各种联系反映渠道、努力解决实际问题,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