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效推进新荣记学院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84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为推进新荣记学院的建设工作,3月27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陈龙、综合行政办主任李兴华、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主任任政伟、烹饪学院产教融合/招就办主任冯明会、烹饪专业负责人童光森一行5人受邀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郭武燕、党政办公室主任许陈红、教务处处长徐峰、人事处处长徐俊、后勤处处长陈灵、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金斯科、教务处副处长蒋开伟参会交流。

会上双方就新荣记学院的师资团队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实习)计划、实训基地建设及标准化管理制度、实验室建设规划、日常教学及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合作意向交流。

随后,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昌明、校党委书记陈昌笋、校长章伟进一步听取了两校合作的意向,认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四川旅游学院的合作将推动新荣记学院的筹建工作,为办好新荣记学院、打造台州世界美食之都及促进台州烹饪产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当天下午,陈昌笋书记、郭武燕副校长与陈龙书记一行前往新荣记美食研究院,深入了解新荣记的美食文化、管理模式、品牌特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