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丨中德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来源:中德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新模式,2023年3月28日,中德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岳兵老师、辅导员、专任教师及部分学生一同前往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与赛豪党支部宋岱月书记、张旭书记作交流研讨。会上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商、共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中德学院师生参观赛豪企业,张总详细介绍了企业最新设备及工艺。

最后,中德学院师生前往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进行参观,重温革命火种从无到有、从星火到燎原的峥嵘岁月。

本次活动为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增添新的活力,更为实现“校企共建合作,共促融合发展”共建目标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政治保障,进一步畅通了校企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渠道,使共建成为促进校企双方发展的有力抓手,构建校企联合党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