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昌笋一行深入中德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10来源:中德学院

3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昌笋一行深入中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中德学院院长林君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础、师生荣誉及教育教学标志性成果,并就中德学院2.0阶段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国际化师资团队培育、IHK培养标准凝练等四个方面工作开展具体汇报,最后反馈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与相关的建议。

会上,陈昌笋书记与学院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对中德学院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认可,并就中德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陈书记希望中德学院作为最年轻的二级学院,一是成为最有活力的学院,要从教学、科研和生活等各方面保持活力四射,以最有活力的学院作为标准要求自己;二是成为最有希望的学院,对学院的发展充满希望,争取将国际化迈出去,成为全国的标杆旗帜;三是成为最有特色的学院,要加强品牌建设,对国际化、标准化做好总结提炼,对台州经济增长作贡献;四是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学院,努力将影响力做到“立足浙江、辐射全国、冲向世界”;五是成为最为团结的学院,要保持精诚团结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学院发展献力增彩。

党政办主任许陈红、中德学院班子成员以及专业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