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先龙教授来我校作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75来源:组织部

4月11日,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先龙莅临我校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委书记陈昌笋出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莉青主持报告会,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金先龙从总结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征程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未来5年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战略新举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关键在党和怎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五个方面展开阐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讲解生动、论述精辟,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大课。


金先龙,浙江临海人,杭州大学哲学系哲学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曾任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台州市社科院院长、市社科联主席台州学院纪委书记。工作后一直致力于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研究台州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是台州市委资深的宣讲团成员和理论专家,也是此次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成员,是台州市政府第一、二、三、四届咨询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