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昌笋为中层干部作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73来源:组织部

411日,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训第二天,党委书记陈昌笋作开班动员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干部政治“三力”,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马仁秒主持报告会,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党委书记陈昌笋仪式上强调此次集中轮训,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中层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提升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陈书记表示,通过集中轮训,全校中层干部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引领广大教职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推进“两个先行”、助力台州“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和奋力推进“建双高、办本科、升大学”的具体行动实践上来,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陈书记的报告分三个部分:一是深刻认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基本内涵,二是切实践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实践要求,三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萃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就如何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淬炼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与指导。

陈昌笋书记最后指出,职业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式现代化进程提供有力的技术技能支撑和人才保障。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断淬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找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方向和根本遵循,探索出一条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相适配、具有台职特色的职教发展之路,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助力台州“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努力实现“建双高、办本科、升大学”的发展目标,奋发有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奋勇争先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在新征程上努力交出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