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浙江省高职院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206来源:人文学院

5月5日-6日,202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在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来自全省50所高职院校的165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人文学院公共外语教研室潘斐教师指导的模具2131班李思杰同学,洪晔瑛老师指导的药技2133班崔煜东同学分别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浙江省高职院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项目之一,由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属省级一类竞赛,是全省高职英语比赛中最高级别的赛事,分”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PK辩论”三个环节,采用淘汰赛形式进行。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扩大高等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展现和提高我省高职院校学生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李思杰和崔煜东两位同学在人文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努力备赛,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比赛中,两名同学沉着应对、发挥出色,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