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庆祝“五一”表彰劳模 我校教师赴杭领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2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4月28日上午,浙江省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省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主持,王成、陈奕君、夏俊友、刘忻、王文序、王昌荣出席。会议表彰了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全国、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和省劳动模范。我校中德学院副院长杨建西荣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在会上领奖。

图为省委主要领导同劳模先进代表合影留念,五排右十为杨建西。

图为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颜邦林,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项先贵,台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海虹与我市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合影留念,二排右一为杨建西。

图为参加表彰大会的台州市先进代表,二排右二为杨建西。

图为我校中德学院副院长杨建西参加表彰大会。



新闻多一点

杨老师!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视频:致敬每个闪闪发光的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