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38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5月18日,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部分退休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崔金宝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峰,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莉青以及机关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老党员、老同志观看了省委党校副校长陈立旭《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授课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学习。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医药学院副主任医师李美芬老师以《“三高”预防》为主题,为退休党员作了一场健康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实用,语言风趣幽默,热心提醒老同志一定要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

为了更好地融入智能社会、拥抱数字时代、享受智慧生活,老同志们最后驱车前往台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暨台州“数字馆”进行参观体验,深切感受到了数字时代给老年生活带来的便利,进一步增强退休党员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工作人员围绕“城市大脑”系统建设和数字化改革中涌现的优秀场景应用,介绍了“智能政务”“智慧交通”“出生一件事”“防汛防台”“台州好文旅”“教育直通车”“亲农在线”“工业互联网”“海洋云仓”等多个场景,多维度展示台州数字化改革成果。通过沉浸式、交互式体验,大家深感震撼,纷纷赞叹数字化建设和改革给群众带来的便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了主题党日“强党性、受教育、有意义”的目的。